close

麻麻說這是我的生日趴~廠商贊助的產品唷~
飛比樂    
莫非這是傳說中飛比樂的"狗子廚房健康泡麵"~

 飛比樂1  
歐~~~麥~~~尬~~~麻麻快給我吃吃

打開後~內容物有三小包唷~很貼心的都分開包裝

1包乾燥白米/ 1包乾燥肉塊 / 1包乾燥蔬菜

而且還有一張小卡 貼心的寫上吃的方式及內容物~

最棒的是還有貼心的告知碗的耐熱度唷~

飛比樂2 

接下來貪吃的迪迪受不了摟一直在旁邊亂叫~

1.首先先來個乾吃的方式

加在乾飼料內一起吃~猴急的迪迪還不等麻麻說開動整個頭就埋進去狂吃喇~

<= =迪迪ㄚ~麻麻真的有苦毒你ㄇ~偶每天都有給你吃吃耶= =這樣很像是我幾百年沒讓你吃東西摟耶>

飛比樂4 飛比樂3 

整碗吃完後竟然對著我狂叫~

= =好喇~

2.我知道換用濕式的給你吃咩~等涼一下咩>"<

飛比樂5 

一樣不等麻麻說開動  <好像背後有人在虎視耽耽他的碗一樣>整頭就栽下去狂吃中~

連阿母我叫他等等吃慢點都沒空理我~= =

飛比樂8 飛比樂7 飛比樂6 飛比樂9 

吃完後整個就是開心ㄚ~

吃完摟喇~>"<不要又用這種眼神等我~沒摟沒摟~>"<

飛比樂11 飛比樂10 

飛比樂的產品很多~這次贊助的是"狗子廚房健康泡麵"

產品的量對迪迪來說是足夠的~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接下來麻麻我想來去買飛比樂的"♥Brunch Time輕時光 全蒸煮犬貓輕食健康餐包 "來給迪迪吃吃看~

大家若對飛比樂的產品有興趣~

別忘摟~到"飛比樂ForPET"的臉書去逛逛唷

也可以到飛比樂Y拍商城去選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