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離開新竹 北上生活~

趁還在新竹這段時間來跟cuvers運動的好姊妹們聚會一下~

親愛的大家好久沒去運動搂~偶好想念以前一起運動的日子捏>"<

選好瞜~"自遊者"簡餐~< 偶竟然到現在要離開搂才知道@@ > 

在我們公司附近竟然藏匿著一家這麼優質的店~失策失策阿

在黃色燈光下感覺好有氣氛捏~我想應該也蠻適合情侶來這邊低

自遊者2 自遊者 

在等待還沒來的好友們~我們就先自拍起來搂~

謝謝惠君替a瑞卡美女帶來禮物給我~謝謝a瑞卡黑~阿不過我比較希望你能來聚會~

可惜你還在公司加班~~>"<偶們心與你同在黑~加油

自遊者3 

好友都來摟~準備點餐啦~

先來看看店家的餐點目錄~總共八道餐點供客人點餐唷~

很可愛的小窗戶~打開就是飲料部分唷~

自遊者5 自遊者4 

點餐瞜~

大家討論之後~決定每人各點一個套餐~然後大家一起分享吃看看~

首先很快的餐前開胃菜跟濃湯來搂唷

濃湯部分很濃郁唷~料也蠻多的~不錯

自遊者8

自由之薯~趁熱吃沾醬也很好吃唷~

 自遊者7  

1.海鮮氣死飯 ~ <海鮮料滿多的~重點是蝦蝦好大隻~~讚讚>

可惜飯量過少~對男生來講一定吃不飽~

自遊者9  

2.辣奶奶的海鮮義大利麵~這道餐點應該是當天大家覺得比較不優滴~

自遊者10  

3.法國氣死飯 <這套也很好吃唷~尤其起司上面的麵包~烤得好好吃我愛~>

自遊者11 

4.墨西哥豬氣死飯 <這道也好吃~>

自遊者12 

5.海鮮黑幫~ <猜不出跟海鮮氣死飯的不同處~大概是一個有氣死一個沒有氣死啦>"< >

自遊者13 

6.海鮮氣死麵<筆管麵唷>微辣 但也蠻好吃滴~

自遊者14 

當然來要來這間聚餐~一定要先上網估狗一下~那些餐點是必點~那些是地雷~

不過大概看起來好像都不賴耶~

當然網路上必推得"布達佩斯堡"偶們也是單點一份來大家吃看看~看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甜點:布達佩斯堡--香蕉口味~

ㄟ~個人認為中間夾層的香蕉太少太少搂~老闆下次可以放多點ㄇ~香蕉應該沒有很貴啦後~

熱熱吃時酥脆的口感加上煉乳及香蕉~只能說真是人間美味阿~可惜就是香蕉太少~哈

自遊者15 

 用餐過程中~這些女人們正在聊阿聊~我就隨手拍阿拍~哈

偶要用拍照來記錄我們這群curves運動好友的點滴~

謝謝您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我都會每天準時去報到唷~^^

自遊者23 自遊者21 自遊者20 自遊者19  

時間好短>"<我們享用完餐點 時間也已經九點摟/ \.....

這麼棒的地方如果時間可以到10點應該會更好~^^

趕快請店家幫忙拍個合照~就結束瞭這次的聚會~

親愛的大家~就算我不再新竹你們也要想我黑~ >"<偶會很想念妳們的~

有空上台北別忘摟摳我唷~愛你們^^

自遊者18  

以下是自遊者的營業時間

店家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 晚上 17: 30 ~ 21:00   (白天休息喔!!)
週五 ~ 週日 : 早上 11: 30 ~ 14:30   晚上 17: 30 ~ 21:00

別忘摟~先電話預約唷~

 自遊者25 自遊者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