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忙很多事所以一直沒有空可以寫這篇

趁現在趕快來回文一下摟~

話說當天準備蒸熟給迪迪吃時~

迪迪看見我從冰箱拿出這包產品~馬上超乖的跑到我身邊坐下

= =ㄚ是有這麼厲害喔~這樣也知道是他吃的鮮食~

以下就是迪迪這次試吃的鮮食是元氣鮮食廚房的"柚香雞腿排"摟

 柚香雞腿排4 柚香雞腿排 1  

來看看脫下外包裝後~挖塞~看的到一塊塊的腿排肉耶~

柚香雞腿排3  

放入鍋內去蒸熟一下~其間一直慢慢的聞到好香的雞肉香~

賣尬我要流口水摟~

柚香雞腿排5 

蒸熟之後拿出來看看~因為怕迪迪都直接吞或吐出來~

所以將雞腿肉塊再剪小塊一點~好方便我家迪迪少爺入口吃~

<偶這個歹命的瑪麗亞~我家迪迪有個壞習慣太大塊的東西一定不吃或吐出來>

所以只好都剪成小小小塊方便迪迪少爺吃~

一邊剪一邊因為實在太香摟~所以忍不住也吃摟幾口~

柚香雞腿排8 柚香雞腿排7 柚香雞腿排6 

在來就是請出迪迪少爺來試吃摟~

一拿上來我家迪迪就猴急到一直跳上來聞~

好喇~賣急咩~等涼一點再給你吃咩~

來吧~少爺請試吃~~

首先來個乖小孩的標準姿勢~~坐下等等 ~~

迪迪說:娘~偶可以開動沒ㄚ~我等到都要流下口水摟耶~咖緊喇~

柚香雞腿排11 柚香雞腿排10 柚香雞腿排9 

 

瑪麗亞 :少爺您開動吧~

@@~二話不說衝到前面整臉就這樣貼在碗上狂吃中~

柚香雞腿排13 柚香雞腿排12 

來看看少爺的吃相吧~

   

完食後還不忘跟碗來個合照~

柚香雞腿排14 

迪迪說:挖塞~這個好好吃耶~那個瑪麗亞 啥時要再準備給我吃ㄚ~

ps:親愛的元氣麻麻~聽說"馬鈴薯燉牛肉"狠好吃 下次偶可以試吃這個ㄇ

瑪麗亞 : >"< 少爺~等你麻偶處理完自己的事在來張鑼你的鮮食ㄚ~

試吃之後迪迪超愛的~

如果你家寶貝已經吃膩摟乾飼料~可以買些鮮食放在冰箱幾天之後給個一包吃~

一方面可以讓寶貝補充不足的營養一方面可以替代乾飼料唷~

元氣鮮食廚房還有很多鮮食產品唷~有興趣的朋友ㄚ~快上去逛逛訂購嘿~

元氣鮮食廚房:https://www.facebook.com/yenki.freshfood?ref=ts&fref=ts

詢問專線:0926-686-045

露天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181604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