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

想不到連狗狗也有出專用的濕紙巾摟~ <偶太落伍摟/ \>

還好這次經過茶樂漂亮的麻麻詢問我是否想試用看看~<真感謝捏 >

狗狗用濕紙巾~嘿嘿~燃起了我想試看看的心唷~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一開始是因為看摟狗友們參加的活動

才知道有這個新的產品~而且是劉真美女的代言~

但當時真的沒有很想試用的念頭~後來慢慢有去了解後~

發現可以試用看看唷~

 

爬文爬了有一段時間~主要是擔心成份之類的問題~

承如官網說的~

寵物人類大不同 寵物專用會更好

「就是寵物專用!」寵物與人類從身體構造到生活行為都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許多人類使用的用品並不一定適合寵物,包括毛髮,皮膚酸鹼值

有害的昆蟲、病菌等 生活接觸狀況通通不一樣,且既然是寵物專用,

就要針對寵物的需求來設計;所以這款bonbontpet寵物專用濕紙巾,

是全台灣第一支針對寵物使用的配方 濕紙巾,不但具有清潔功能,

更同時達到保養寵物皮膚、潤澤寵物毛髮、分解寵物身上異味、

抗菌及驅蚤的多重功效,提升性價比並增加消費者選擇。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15.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28.JPG  

先來看看蹦蹦跳濕紙巾官網詳述的成份吧~

安得羅巴樹萃取液 珍貴的天然除蝨成分
千百年來,Wayapi Palikur的亞馬遜印第安人就學會用安德羅巴樹油來治療皮膚和肌肉發炎,
潰爛以及驅趕動物身上的寄生蟲甚至拿來驅蚊,
因為安德羅巴樹油沒有像大多數其他驅蟲劑有有害的氣味產生,
是千百年來古老智慧的有機生物法則,天然,珍貴又有效。
潤澤、保濕的荷荷芭油 Jojoba萃取
天然溫和寶貝毛髮有「神奇的灌木」之名的荷荷芭油,自古以來就是最佳保養成分,
荷荷芭油可以迅速滲透吸 收與軟化寵物皮膚角質,讓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B、E、鈣、鎂等礦物質,可同時改善粗糙的寵物毛髮髮質,
修護受損的毛鱗片細胞、預防分叉及防止曬傷,亦可讓寵物毛髮柔軟,保持毛髮的亮麗潤澤。
只要 每天擦拭毛寶貝的毛髮即可完成保養!
溫和胺基酸系清潔配方 絕不傷害寵物肌膚及毛髮
安全性高兼高效清潔力,與寵物皮膚相同的弱酸性,絕不刺激毛寶貝皮膚
包裝上也有圖片教學產品的特點:
看摟~就讓人很放心的使用~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最大產品特點:
**清潔 抗菌 芳香 驅蚤 保濕 潤澤一次到位
**多為天然成份配合 使用更安心
**特調寵物好心情/微風青草香
**最溫和胺基酸清潔配方 絕不傷害寵物肌膚及毛髮
**天加多種天然保濕成分 清潔同步保養
**使用天然纖維水針布 質地最輕柔
**貓狗兔子等有毛髮寵物皆適用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4.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5.JPG
 
官網還很貼心用心的製作了一份人用濕紙巾及寵物用濕紙巾的比較表~
讓寵物飼主們能夠一目了然~~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16.JPG  
寵物專用濕紙巾功能與價格比較表.jpg
 
接下來就是這陣子~給我家迪迪試用的過程摟~
每天都在家的迪迪~說不髒~其實也是會髒的~
在家用家庭號的~外出包就留著外出遊玩方便攜帶摟~
但是我發現 家庭號的紙巾很大張(是外出攜帶紙巾的兩倍大)
偶個人覺的既然有驅蚤作用~是否外出攜帶包也可以分大小張
方便用在不同的地方(大張的擦身體 小張的擦肛門及腳腳~剛剛好捏)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37.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1.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11.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22.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25.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26.JPG      
腳腳:
雖然都在家玩樂~偶而的外出運動~難免會很髒
回家時就可以抽個幾張來幫少爺擦拭
>"<雖然迪迪是黑貴~髒的話也看不出來~可是擦下去還是髒的無所遁形唷~
便便:
其實迪迪每天都會便個兩至三次~常因毛長 會黏到一點點的便便~
相信很多麻麻跟我逼樣有這個困擾
這時抽張來幫少爺擦拭,就會很乾淨也不怕沒擦乾淨會有味道~
就像現在電視人用的廣告一樣~
<乾洗頭會乾淨嗎?上廁所乾擦乾淨嗎?.....>
用濕紙巾就可以更有效的完全將不乾淨擦拭起來唷
外出遊玩:
此款有添加摟安得羅巴樹萃取液有除蚤的成份,
這時隨身包適合迪迪出遊攜帶~
方便幫迪迪整理門面~也可防止跳蚤上身~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31.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33.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35.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36.jpg  
   
迪迪是我們家的帥寶貝~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8.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9.JPG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7.JPG  
他的身體清潔一向是我最注重的一環~溫和不傷寵物肌膚跟毛髮真的是對摟我的心~
畢竟人用的跟毛寶貝用的多少會有差別~
現在有摟寵物專用的~我就可以放心的購買來給我家迪迪使用摟~
試用後~清潔度很夠又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外加又有添加可以防蚤的~
這樣就讓我整個大動心喇~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買來給寶貝們試看看唷~相信你們會跟我一樣~
一試成主顧唷^^
官網:蹦蹦跳寵物用品網
臉書粉絲頁:Bonbonpet蹦蹦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