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生日趴替聚會"東東麻"贊助的寵物手工零食唷~
謝謝東東麻的贊助唷~讓迪迪有機會吃到好吃又營養的手工零食

每包試吃包都有貼上製造日期跟內容物品跟賞味期唷~超級貼心的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1

我家迪迪一直等不及得發出怒吼~好啦~瑪麗亞我正在幫你打開咩~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

開快一點啦~瑪麗亞你這樣開個零食也要我等這麼久~我要生氣搂唷~

少爺馬上好~請給我一點時間咩~我看你眼睛看到都快要掉出來搂耶~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2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15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14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13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11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9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8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5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4 東東麻手工零食試吃3 

恩~很好~秒殺完所有的試吃零食 = =迪迪阿~你是幾百年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零食阿~這麼的沒有形象的吃~

阿不就還好你是在家裡~阿不然你就要被笑瞜ㄟ~要保持你的型男形象阿~

 

東東麻寵物手工零食舖~大家有空可以上去臉書逛逛唷~

東東麻寵物手工零食舖

東東麻寵物手工零食舖訂購處

 

*純天然手工製作,零食絕不添加任何的鹽、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化學成份 、麵粉類,讓寶貝吃的安心,拔麻買的安心。

東東麻人好好~賣寵物手工零食不忘將一部分款捐給有需要的地方~讚讚

歡迎大家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